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教育职场新鲜人如何快速适应职场环境

发布日期:2023-01-1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3年1月9日,数字创意与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思想教育通过钉钉在线上举行。针对座谈会上毕业生反映比较集中的问题,确定了本次学习主题为24365平台上的精品课程《踏入职场 理想起航---职场新鲜人如何快速适应职场环境》、《从校园到职场的华丽转身---新员工社会化过程分析及建议》,课程通过优秀毕业生的案例分享,介绍大学毕业生告别校园走进职场,如何更好更快地适应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为毕业生们指引方向。我院毕业生积极参加钉钉直播会。

数创学院团总支书记李青云主持会议,并希望数创学子们认清自己的价值、主动积极的工作、善于学习、提高自我适应能力;学会沟通表达、态度谦虚有礼貌、维护好职场人际关系;脚踏实地、勇于拼搏、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供稿:段石榴  审稿:徐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