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与张家港市人社局开展政校企合作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214日,张家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市人力资源管理服务中心主任盛宇红一行4人到访我院,洽谈政校企合作事宜。学院工会主席夏喜利、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夏喜利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盛宇红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双高”建设中取得成果进行了介绍。夏喜利表示,希望双方共同构建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合作平台,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开创政校企深度交流合作的新模式。

盛宇红介绍了张家港优越的地理位置,发达的“公水铁空、江海联运”交通网络,优势及新兴领域产业链,是经济发展速度,宜居宜业的生态城市。她希望张家港为河职的学生提供成长发展的空间,详细介绍了当地在人才“引育用留”方面的相关措施,通过“城市、企业文化宣讲会”“企业文化进课堂”“企业游学”“实习就业一体化”等多种人才交流与合作的形式,促进校政、校企双方长期合作,共同和谐高速发展。

通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张家港市产业发展急需的高技能人才岗位与学院开设的专业和培养的人才具有很高的契合度。为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会上双方共同签署了人才资源开发战略合作协议书,进一步深化了我院校政、校企间的交流与合作,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推动用人、育才精准匹配,更好地服务经济发展。(撰稿:马臻臻 审核: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