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校企联动谋发展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再添新伙伴

发布日期:2023-02-23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化校企合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2月22日下午,河南人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孟祥一行4人到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学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活动,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

夏喜利代表学院孟祥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发展概况、办学理念、办学条件、校企合作、人才培养,以及学院近年来在“双高”建设中取得成果进行了介绍,他希望校开展深度合作,密切联系,为学生搭建更好的实及就业平台为社会、为企业的竞争与发展培养具有高素质及高技能的复合型、应用型技术人才

孟祥介绍了河南人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在人才招引、灵活用工科技、人才培训服务、产教融合、商务服务、管理咨询等方面的发展情况,以及积极探索“全生态产业链、全生命周期服务、全数字化驱动、全域覆盖”的市场化人才服务模式,公司将打造立足中原科技城、对接长三角和大湾区的“桥头堡”。他表示,通过校企合作,学校和企业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参与人才培养,也让同学们更深入的了解企业、明确自己未来的方向。下一步,公司也将为我校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国企就业机会。

此次交流座谈对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有着积极的推进作用将校企合作之路走得更实、更远,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助推区域经济高速发展。(撰稿:马臻臻  审核: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