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物流职业学院、郑州城建学院来我校召开实习、就业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2-2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适应职业教育在学生实习、就业工作改革发展方面的新形势,加强校与校之间的交流合作,2月23日下午,河南物流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居静、郑州城建职业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任春一行七人到我院进行实习、就业交流研讨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处、副处长张静雯及教务处副处长娄松涛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期间,三方就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的建设、实习中企业与学生如何对接、校企合作的企业实习率、实习转就业的比例、就业跟踪、回访、意向调研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分享了各自的具体做法和经验。

此次校校交流活动,增进了三校之间的友谊,为今后彼此在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互动搭建了更好的平台。(撰稿:马臻臻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