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关于征集校友信息的 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亲爱的校友们: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自1954年至今建校六十八载。六十八载风雨兼程,自强不息,六十八载悉育桃李,春华秋实,学院已是国家示范校、优质校、“双高计划”建设院校。抚今追昔,我们谨向长期支持和关心学院发展的各界朋友、校友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和真挚的祝福。

学院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以服务发展为宗旨,以促进就业为导向,秉承“创新、质量、开放、融合、发展”的办学理念和“学生为本、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坚持“质量立校、全面提升、追求卓越、跨越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围绕内涵建设为中心,实施目标导向的人才培养战略。确立了立足河南,面向全国,为生产、建设、管理和服务一线,培养专业能力强、职业素养高的“知识型、实践型、创新型”高端技术技能人才,更好地服务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

悠悠母校情,拳拳学子心。校友是母校发展最宝贵的资源和财富,校友的力量也是支持母校发展的重要因素。为畅通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联络的渠道,展示校友成就,激励河职学子,凝聚校友力量,共促发展,学院向社会各界征集校友相关信息。

一、征集对象

1.曾在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含河南省机器制造技工学校、河南省劳动厅第一工人技术学校、河南劳动学院、河南省工业技术师范学校、河南省技工教育师范学校、河南省第一技工学校、河南职业技术学院附属技校、河南职业技术教育学院)就读、进修的历届校友。

2.工作过的教职工(含外聘教师、外籍教师、客座教授、名誉顾问等)。

二、征集方式

请广大校友扫码填写本人信息。



校友信息征集二维码

三、征集时间

长期有效

四、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平安大道210

邮政编码:450000

联系人及电话:王老师 0371-69303616

邮箱:hn65687733@126.com

学院网址:https://www.hnzj.edu.cn/

所有校友信息仅用于加强母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我们郑重承诺确保各位校友的信息保密,不做他用。

学院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为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共铸辉煌。

祝各位校友身体健康,事业顺利,阖家幸福!




河南职业技术学院

                            校友工作办公室

                                 2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