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学最美志愿者 做文明河职人

发布日期:2023-03-06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学习最美志愿者的先进事迹,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营造全处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浓厚氛围。3月6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在大学生职业发展中心组织全体教师收看2022年度河南省“最美志愿者”发布仪式

整场发布仪式,感动无处不在。平凡中的伟大善举,让人们看到了新时代雷锋精神的熠熠光辉。通过学习,明白了志愿者们,通过助人也是自助,在帮助他人的同时,自身的思想得到了升华,领悟奉献的深刻内涵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崇德向善见贤思齐从身边事做起,从点滴行为做起,学文明行为,积极参与到各项志愿服务工作中去,争做文明河职人。(撰稿:马臻臻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