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学院大数据人才分类培养的整体实施方案,为深入推进“河南职业技术学院全过程人职匹配—精准分类”工作,积极开展就业人活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合理规划职业分实现我院毕业生就业“每个都要好”的人才培养目标3月16日我院举办第七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大学生就业指导名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王献玲刘筠常小芳三位审,电子与物联网学院的王斌15分别获得大赛一、二、三等奖。电子与物联网学院、文化旅游学院、汽车与交通学院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大赛现场分为PPT路演、职业场景模拟、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结合自己的专色,围绕职业理想,从自我认知、职业环境分析,职业目标确定、评估调整和职业道德等六个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同学们自信而又富有感染力表现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锐意进取的形象

王献玲教授对进行点评,对我大学生职业涯规划大赛手,筹备,见成方面给予高度价,同展示择、答题方面中肯的指导。

本次大赛四个月,先后经过班级推荐、院系评选、团体培训、复赛决赛名学生参加活动掀起了学生生涯规划热潮,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全面认识自己,合理确定职业目标,提升职业竞争力

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加活动学院工会主席夏喜利大赛为获系和颁奖(撰稿:王林 审核: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