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 暨就业核查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6-2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扎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压实工作责任,严格规范就业统计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6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三次推进会暨就业核查部署会。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专干及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就近期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信息统计核查、校友信息征集、重点群体帮扶、学生就业实践等重点事项做了部署和要求。

夏喜利要求大家要坚决扛牢稳就业保就业政治责任,紧抓毕业生离校前后的关键时期,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强调:一是就业数据真实性是就业统计工作的底线和红线,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既定部署要求,高标准开展就业信息统计核查,确保我校 2023届毕业生就业数据真实准确。二是要通过建立校院两级校友联络组织,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作用,助力学生就业。三是要强化重点群体重点帮扶,通过提供有温度、有效度的指导服务,努力实现每位重点群体毕业生顺利就业。四是要扩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通过就业实践等活动,让学生全面了解职业环境,体验真实工作场景,实现学生顺利从学校走向职场。(撰稿:王红胜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