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收看“牢记领袖嘱托 激扬青春梦想”主题思政课暨“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

发布日期:2023-06-26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5日晚,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举办的“牢记领袖嘱托 激扬青春梦想”主题思政课暨“出彩河南人”第六届最美大学生颁奖典礼在河南大学明伦校区大礼堂举行。招生就业处按照通知要求,组织全体教师在手机端收看了直播。

直播通过专题片和采访的形式,从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及青年大学生的寄语中撷取四个高频关键词:理想、担当、创新、奋斗。并以此作为创意和表达的基点,通过青春导读人和青春追梦人的主题解读、事迹讲述,配合艺术表达,以点带面、以小见大,呈现河南高校师生“牢记领袖嘱托、激扬青春梦想”的生动图景。他们的人生追求,他们的奋进事迹,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给人力量。

观看结束后,教师们纷纷热议,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高校重要讲话、给师生重要致信回信精神,积极学习先进榜样,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教师,为我院提质增效工作添砖加瓦!(撰稿:马臻臻 审稿:刘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