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高校申报工作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3-06-29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8日下午,我校召开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高校申报工作协调会。团委、人事处、财务处、科技开发处、创新创业中心、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会议。

招生就业处介绍了河南省关于创建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高校(院系)的工作要求,并就创建工作创建流程、评选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

夏喜利强调,各部门要仔细研究相关指标,提前准备好相应材料;要从思想上、意识上、行动上统一起来,有的放矢,精准用劲;要坚持“以创促建、示范引领、全面提升”,通过组织实施创建活动,提升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水平。

学院将以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高校申报工作为契机,多措并举、开拓创新,全力以赴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马臻臻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