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 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6月29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2023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培训会暨就业工作推进会,我校在行政楼238会议室设分会场。工会主席夏喜利、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就业专干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和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期,各高校要清醒认识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上来。一是要提高认识,把毕业生充分就业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上下联动,统一思想认识,落实政治责任确保就业大局整体稳定。二是一要对标对表认真落实整改。各高校要把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放在心上,扛在肩上,确保各项就业工作落细。三是要把握重点,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各高校要切实增强就业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拿出有效可行的办法,全力以赴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最后攻坚期。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举措,深挖岗位资源,想方设法促就业。

本次会议为全省下一步就业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我校将深入学习贯彻本次会议精神,加强组织领导,将国家和省系列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确保2023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撰稿:马臻臻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