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第二次专项核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3-07-14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2023年7月13我校召开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第二次专项核查工作部署会校长梅乐堂出席会议并讲话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主持会议,十所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招生就业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招生就业处传达了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 2023 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河南职业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第二次核查工作方案》的具体要求,并强调核查中要严守就业统计底线,坚决杜绝就业数据造假行为,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梅乐堂指出,毕业生就业工作已进入最后攻坚期,要清醒认识当前毕业生就业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严起来、紧起来、干起来的精神状态,拿出切实可行的办法,确保就业数据的真实性,要经得起核查,要对党和人民负责。

梅乐堂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要站在党和国家的利益、保障人民利益的基础上高度重视此次核查工作;二是要高度负责。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是第一负责人,要根据方案,细化举措,查验就业情况,确保数据真实准确。三是要高质量完成。党总支书记要做学生就业工作的明白人,精准掌握学生的就业情况、动态变化,问题及困难;就业专业老师是就业数据统计核查举措的执行人,要准确发现问题,及时反馈处理;招生就业处做好统筹协调,要对发现的问题,敢于通报,杜绝任何不当行为,进一步完善数据核查机制,严守就业统计底线,坚决杜绝就业数据造假行为,确保就业数据真实准确。

梅乐堂要求,各学院要再动员、再部署,压实各方责任,分工明确,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此次就业核查工作,坚决打赢就业攻坚战,确保完成今年毕业生就业目标任务。撰稿:马臻臻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