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生第五次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1018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3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五次推进会。工会主席夏喜利出席并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对近期的重点工作了的安排和部署,并提醒大家要继续加大对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特别是困难群体未就业毕业生的关注要持续做好网格化管理做好已就业学生就业证明材料的审核及统计工作。同时要提前谋划好2024届毕业生双选会工作,多举办小而精贴合专业、针对性强的专场招聘会。

夏喜利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及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要按照招生就业处近期的工作要求做好配合抓好落实,要做到层层有目标层层有责任,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王红胜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