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2023年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日期:2023-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加快构建高质量教育体系,提升全校就业创业师资队伍专业化水平,建设高素质的就业创业指导队伍,10月26日下午,我校在3110智慧教室举办2023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以赛促教,强师赋能。经过层层遴选,5位就业创业教师进入大赛现场赛,学校督导组5位专家教授担任大赛评委,全体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现场观摩。

现场赛设置说课、模拟授课和现场问答三个环节,五位参赛教师精心准备,创新设计,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功底,呈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风格:有的温柔如水,润物无声;有的慷慨激昂,富有感染;有的生动有趣,吸引注意;有的循循善诱,步步引导,呈现精彩的就业创业指导教学课,充分展示了我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的教学风采教师队伍的良好风貌。

学校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积极搭建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平台,提升教师专业教学能力、综合育人能力,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撰稿:彭雅静 审核: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