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 第六次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11-22    作者:     来源:     点击:

11月21日上午,我校2023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推进会在行政楼332会议室举行,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招生就业处工作人员参会,工会主席夏喜利主持会议并讲话。

招生就业处对近期重点推进的就业工作进行部署强调:一是加强2023届未就业毕业生的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二是注重2024届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2025届毕业生就业思想调研与就业服务、就业育人的反馈联动;三是大力开展分行业、分类别线上、线下相结合小而精、专而优的双选活动;四是要以2023年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为抓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就业育人活动;五是进一步做好校友服务工作,凝聚校友力量,发挥校友作用。六是深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建立互访机制,对接地方政府、行业协会和用人单位,不断拓展就业渠道

夏喜利对目前就业工作的稳步推进和有序开展表示肯定,结合近期就业工作他强调:一要规范使用就业经费,开展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工作;二要把就业工作做实做细,缩小就业工作网口,把网织密;三要把握好工作节奏,推动各项工作措施落地见效;四要用好校友等多方资源,形成合力,实现毕业生就业数量和质量的“双高”。同时,他再次强调要充分体恤一线辅导员工作的辛苦,激发活力,发挥力量,促进这支队伍发展壮大。(撰稿:马臻臻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