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8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年河南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决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史珠子老师荣获大赛金奖,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高度重视该项比赛,于2023年9月正式启动,面向所有教师,开展选拔。经过层层评选,选送2位教师参加全省大赛。通过说课、模拟授课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史珠子老师展现出新颖的课程设计、丰富的教学方法、精炼的教学语言,从全省246名选手晋级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斩获金奖,学校获大赛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赛为全省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搭建了交流分享、思想碰撞的平台,充分展示教师教学风采,实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增强了全省各高校就业指导课程和队伍建设实效,有力助推全省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提质升级。我校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相关工作要求,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总结经验,拓宽教师学习交流平台,不断提升学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教学基本功,推动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彭雅静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