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就处开展2023年秋季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3-09-01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认真做好2023年秋季开学工作,切实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健康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根据《河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秋季开学暨校园安全专项督导检查的通知》(豫政教督办〔2023〕14号)要求,结合我校安全工作计划,9月1日招生就业处开展2023年秋季安全大检查活动。

隐患危于猛虎,安全重于泰山。招生就业处处长鲁冬带领刘蕤、张静雯两位副处长对招生就业处所有办公场所进行了细致的检查,并将排查情况记录造册,鲁冬要求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对接相关部门进行维修整改,做到不留一处死角,不漏一个隐患。

同时要求大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加强安全责任意识,切实维护好招生就业处的安全保障工作,创建一个安全、和谐、文明的工作环境。(撰稿:于春迎 审稿:鲁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