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招生就业处组织“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督促各单位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国家消防救援局办公室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教发厅函〔2024〕6号),结合我校2024年春季安全大检查工作实际,3月21日,招生就业处在学生服务与素质发展中心组织所有教职员工集中观看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通过学习和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刻地感受到火灾的可怕,同时也学到了不少关于火灾自救知识和消防常识此次公开课学习进一步夯实了处室教职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预防应急处理能力,让大家深刻认识到防火事关人人、人人参与消防”的重要性。后期,招生就业处将加大宣传教育,坚决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平安校园建设铸牢安全稳定“防火墙”。撰稿:于春迎  审稿:张静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