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

发布日期:2024-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完善毕业生就业管理和就业指导服务体系,加强对我校各二级学院系就业工作的促进督导,充分调动各学院做好就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4月12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3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毕业生就业工作考评会议,由省内三位就业工作专家组成评审组,各二级学院书记、副书记、就业专干参加评审会议。

评审中,各二级学院逐一从就业工作基本情况、具体措施、取得的成效、亮点与特色、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详细汇报。评审专家对照《河南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评价办法(试行)》,从工作保障、指导服务、就业管理、就业成效、工作创新与获奖等方面认真审阅相关材料,逐项评分审定。  

我校充分发挥就业考评指挥棒作用,凝练工作特色,展示工作成绩,加强经验交流,查摆问题不足,及时修正提升,切实推动我校就业工作高质量方向发展。

(撰稿:马臻臻  审稿:张静雯